Hello, I am Reiko!

IMGP5074

我完全沒有想到我會特別為一間倫敦的餐廳寫食記!!!

大家應該也都知道英國是出了名的食物難吃?很多人知道我要來倫敦,都說「東西很難吃喔~」「你要帶泡麵喔~」所以讓我壓力很大(?)的前往倫敦。

來了一陣子後,食物到底好不好吃呢?我只能說英國傳統料理算是見仁見智好吃不到哪裡去啦。不過,倫敦的好處就是—不同國家的料理,你都吃得到!!!!!嗯,這個在之前的文章也都有提過了其實(摸下巴)

這間要介紹的,算是以英國物價來說非常非常超值的龍蝦料理!沒錯,就是龍蝦,新鮮活跳的龍蝦

IMGP5100

這天來吃的是好友在網路上搜尋到的Burger and Lobster,位於soho區的小巷子內,晚上六點店裡簡直是擠爆了!!!必須先向店員留下電話才能一一等候位置,由於他們生意太好,如果用餐人數不到六人他們是不接受訂位的!是不是夠跩~

不過店員除了帥哥很多之外,女生們也都甜美又親切,在大家習以為常倫敦人的冷漠之下,讓我大大加分!

IMGP5098

IMGP5071

等了快一個小時,終於輪到我們!店裡的空間又大又寬敞,不過可是高朋滿座!!!

美麗的店員姊姊迅速為我們介紹店裡的菜單,紙本的MENU只有飲料和酒類,沒有寫任何的食物。因為Burger and Lobster的主食只有三種~分別是龍蝦漢堡(是牛肉漢堡切半外加半隻龍蝦)、龍蝦麵包堡(亂取名,等一下下面就有)還有豪邁的整隻龍蝦!!!

就只有這三種!和店員點好餐就準備等待新鮮甜美的龍蝦兒~~~

IMGP5072

燈光有點昏暗,拍起來沒有本尊這麼有氣魄!!!!!!每一組set的套餐都是放在鐵盤上,放上桌來可是相當有魄力喔。

這是我點的龍蝦麵包堡(忘記本來的名字叫什麼了XD)麵包中間夾的是滿~~~滿的龍蝦肉!

IMGP5082

上面還有灑的細細的小蔥,看起來似乎不大份?但是,中間紮實又Q彈的龍蝦肉真的不是普通的等級,吃到一半竟然有種「肚子不爭氣的飽了...」的感覺!

IMGP5087

這個肉可不是一般火鍋料蟹棒那種等級,是從新鮮龍蝦挖出來的超新鮮龍蝦肉!塞滿整個麵包。另外,這個配的是美奶滋醬,和龍蝦肉真的超搭!但是吃到最後會有點小小的膩,但是配上Burger and Lobster附的沙拉,沙拉真的超級好吃又清爽解膩,擦擦嘴角的美奶滋,又可以繼續吃下去了!(一副在吃吃到飽的感覺?!但是吃完真的超飽的啊...)

 

IMGP5074

接著是學姊點的龍蝦餐!

龍蝦餐當然就是豪邁地給你整~隻龍蝦!不要懷疑,現撈現煮的!

IMGP5091

店家也貼心地幫你處理好,你只要輕輕撥開就可以挖出龍蝦肉!

偷吃了學姊的一口,真~的好好吃啊啊啊!嚴格上來說,我並不是個超愛吃龍蝦的人,但是Burger and Lobster的真的很難讓人抗拒,尤其是配上薯條和沙拉,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...話說,他們的薯條也超好吃的(擦淚)

IMGP5094

我們邊聊天邊努力的埋頭苦吃,吃了很久很久,學姊也才吃了龍蝦一半而已,可見他們的龍蝦有多~大隻啊!胃口小的女生根本就可以兩個人分一隻吃了(啊我們都不是那種女生噢哈哈哈哈)

IMGP5096

可愛的龍蝦插圖XD

IMGP5097

用餐結帳後,店員還會送上這個可愛的小禮物!是Oyster Card的票夾~倫敦人非常喜歡用這種票夾去裝他們的卡片,上面的圖案也好好看啊~

IMGP5105

由於也只有這三種主餐,每一種都是20鎊!換算成台幣是1000元,但是在倫敦這種貴的要人命的物價...這個價錢其實算是非常值得,料理新鮮好吃,位置舒服,店員又超級親切!

如果有機會來倫敦,偶而想要花錢吃好料,Burger and Lobster絕對是個不賴的選擇喔!(而且也有好幾間分店)

 

Burger and Lobster

http://www.burgerandlobster.com/

36 Dean street, Soho London W1D 4PS

Telephone: +44 20 7432 4800

每天營業時間都是12:00~10.30pm (last orders)

六人以上才能訂位,不然都要現場候位,要早點去等喔~

 

 

這篇文章也同步分享在飛達遊學行動家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就幫我按個吧 :-D

 
 
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你好我是壘摳

壘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miss1024
  • 那龍蝦麵包堡看起來很美味耶~
    塞滿了龍蝦肉也太誘人了吧>///<
  • 真的很美味...(流口水

    壘摳 於 2013/03/13 01:12 回覆

  • 黑鬼東
  • 好便宜喔!!! (現在都瘋了!)
    不過以倫敦物價來說應該很划算了吧!!
  • 你瘋了!!!你被澳洲物價洗腦了!!!!

    壘摳 於 2013/03/13 01:12 回覆

  • Juu
  • 這個價格哪裡值得快醒醒阿!!!(搖晃)
    你們這些被洗腦的傢伙!!!
    不過感覺我會為了那個卡夾而去吃一次...呵呵呵(幹嘛)
  • 你可以吃漢堡那個!是肉不是海鮮(你不是不吃海鮮?)
    我只好再跟你去一次囉~~~~~(聳肩

    壘摳 於 2013/03/13 01:11 回覆

  • ailiwuhouse
  • 光用看的也覺得很好吃了~
    20鎊 應該算是還ok啦~~至少大餐來說的話~
  • 以大餐的價位來說是偶而花一下可以的價格XD

    壘摳 於 2013/03/13 01:10 回覆

  • Juu
  • 結果我今天也吃了台幣快1000的牛肉餐,
    還覺得好划算!!一天就被洗腦了呀哈哈
  • Lisa
  • 我吃了!!!
  • 美女空姐!!!!

    壘摳 於 2013/12/28 10:1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