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 I am Reiko!

P1080739

這天,我和豬豬、阿憨相約師大。去小自由咖啡館喝點東西之後,我們經過品墨良行。

品墨良行是一間小店,設計公司也在裡面。但最主要的是我一直很想看的展覽「紙上咖啡館」在品墨良行裡頭展出,是我很喜歡的插畫家—貓。果然如是和曾啟明的雙個展。

既然這天經過,就進去看看囉

 

P1080761

P1080762

P1080760

用舊窗戶當立牌是個有趣的點子,而且擺起來好可愛啊~

P1080732

紙上咖啡館展出了這附近的好幾間咖啡館,也同時在其他地方展出不同的畫作喔。

不過,品墨良行的展出只到七月底,八月開始,會接著在Akuma Caca展出喔,已經打算下次去喝杯咖啡順件看展了~~~(推眼鏡)

 

 

“畫圖買用具
期待它們在紙上的演出
慢慢熟悉
跨越昨天的自己
一點點挑戰放在每一天。”

 

P1080739

這次展覽的小海報。

現場還有一幅畫是用咖啡去畫的,可以“聞”咖啡香,不過可能放太久了,所以我去的時候已經聞不太出來啦T_T

P1080753

P1080733

P1080735

在品墨良行展出的,都是這附近的咖啡館,其中也包含了我們剛去完的小自由咖啡館。

 

自從買了貓的一本書以後,就成為她的粉絲了(羞)

很喜歡她清新而簡單的插畫,也會follow她的粉絲專頁。每次看她帶隻畫筆就可以到咖啡廳畫畫,她今年夏天也去了歐洲,看她感覺很隨意的畫下歐洲的美景和建築,讓我非常崇拜啊。

有興趣的朋友們再去她的FB看看吧。

P1080736

貓似乎都不用打草稿?這讓我超~級無敵崇拜啊,因為我是個很容易畫歪的人(懊惱)

P1080737

貓筆下的品墨良行門口。

P1080741

P1080740

曾啟明的攝影作品,讓人回想到巴黎的時光啊。

 

 

店裡的其他商品,下面就是我在上上篇文章有提到的輕紙本啦!

P1080742

P1080744

P1080746

有別於輕紙本,這款是可以自製的筆記本!

P1080748

P1080756

一樓的部分我只有簡單拍拍這張,雖然本意是看展,但我和豬豬都不小心就買了輕紙本回家,店裡的感覺也非常舒適自在,逛起來非常的沒有壓力,店裡的人也非常親切喲。

八月開始要在Akuma Caca,打算找一天去喝咖啡,要去的話說不定會遇見我XD

 

貓。果然如是的小旅行進行式

品墨良行

13:00-19:00╱週一休

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0號

02-2396836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就幫我按個吧,謝謝啦~ヾ(●´▽`●)ノ

, , ,
創作者介紹

你好我是壘摳

壘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ponen86
  • 我也去品墨良行看貓的展覽~還遇到貓 得到親筆簽名 太開心了!!!不過我去看展的時候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照 所以也就沒啥照片了
  • 那邊可以拍照喲!我也很喜歡貓:-D

    壘摳 於 2012/08/12 02:2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