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 I am Reiko!

P1080784

就某些裝飾品而言,我喜歡老東西勝過於新的。比起太過於現代的設計,我還比較喜歡有點年代的小東西。所以我喜歡跳蚤市場,喜歡古著,喜歡復古。

所以!這天我和我的手滑好朋友(?)一起來到東區新開不久的餐廳兼小店—Love Lovely美好生活古董行

 

P1080822

VINTAGE CAFE & SHOP,我對Vintage這個字眼超無法抗拒的啦。

美好生活古董行,顧名思義,這裡當然有賣古董,但他也同時是間餐廳和咖啡館,也有賣點小酒喲。

P1080778

P1080779

P1080783

裡面的空間相當寬敞,分為用餐區跟小古董的展示兼販售區。裡面的東西都是老闆自己蒐集而來的,貨真價實的歐洲古董。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右手邊的古董展示牆,非常吸引人啊~~~

但我們是中午來的,所以還是抵擋不了飢腸轆轆的心(?)所以先去吃點東西囉。

P1080775

這裡面的裝飾品和裝潢我都超~級超級喜歡,唯一不喜歡的只有牆上那幅愛麗絲的畫XD

哈,這種風格不是我的菜啦。

不過,老闆非常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,所以店裡也有許多跟愛麗絲有關的小東西,連店員們綁頭髮的髮飾,都是有兔子耳朵的髮圈喔。但是我喜歡他們店員的服飾,有點歐式的圍裙制服,穿起來很可愛但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於做作。

P1080769

連杯墊都超級可愛!

餐點很快就上了,我和小白狗點的都是三明治,我的口味是酸豆煙燻鮭魚,加贈一杯紅茶或咖啡,這樣是280元。(盤子應該是Cath Kidston的,好喜歡~)

P1080770

P1080772

紅茶嘛,就是一般的冰紅茶啦。

P1080773

上頭還插了可愛的小旗子。裡頭除了煙燻鮭魚三明治外,也有沙拉和薯條,不過個人認為這個份量吃起來會有一點點不飽啊~

但是還蠻好吃的,除此之外也有一些義大利麵之類的餐點,但是價位又更高就是了。不過,來這間逛逛和拍照也很值得(所以說,標題分類本來想寫“美食日記”,後來決定改為“小店”XD)

食物雖然還不錯,但是這間的重頭戲是店裡其它的雜貨和古董,所以食物讓我們匆匆略過~

 

 

P1080781

櫃檯上方的古董廚具?紅銅和黃銅的顏色超可愛超喜歡,尤其是那個作蛋糕的模具,有夠可愛!

P1080784

一進門就會看到的超美古董打字機,還有一些路牌。

啊~~~~~~~~~~~~擁有一台打字機是我的夢想啊。

P1080785

P1080786

P1080816

上面擁有許多英文字母的小東西,本來以為是印章之類,打開才知道原來是上面有繡上字母的小緞帶。

然後我拿了一個XD,對,我好無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,我就是個愛打XD的少女嘛。不過,他們排排站在一起真是可愛。

P1080787

古董砝碼!!!是小學自然課都會用的砝碼,太懷念了。

在砝碼的旁邊,也有店內的留言本和印章,這裡的印章都可以讓你蓋在自己的本本或是手帳裡喔,印章也有在賣害我超心動的。

P1080789

P1080790

P1080792

P1080793

扇子的圖樣超級精緻,蓋起來也很美。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有蓋到類似維多利亞時期風格的印章,好想要蓋(也好想買啊

 

P1080796

P1080800

真希望以後家裡也有這樣的一個角落。

P1080801

P1080803

是我超愛的設計師,Rob Ryan設計的!!!!!!!!!!好想要買一條放在家裡啊(可是要幹嘛?)

P1080807

桌上擺滿了許多可愛的茶具,個人認為我媽媽來這邊可能會相當失心瘋。

P1080804

P1080808

P1080809

剛剛也有說過,有在販售的印章們。

P1080810

除了茶具那類的東西,店裡許多小飾品都是從歐洲帶回來的古董,像是這個盒子我也很喜歡。

P1080813

還有這堆舊報紙!!!!!!!!!!超想要的(沒錯我就是對這種老舊無用物品難以抗拒啊)

P1080814  

看到這個,讓我想到我在巴黎跳蚤市場逛到的某間小店,也是充滿了詭異的人偶。

 

 

 

 

P1080820

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
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

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,從忠孝東路四段216巷進入,往仁愛路方向走,大約10分鐘。


我知道我這篇寫的相當精簡(逃跑) 這篇的照片比較重要嘛,我非常喜歡店內的設計和古董,光是欣賞就覺得非常滿足~

好,那就把結尾的重責大任,交給延伸閱讀!!!!!!

 

喜歡古董或雜貨的你可以看看...

[巴黎]2011.7.17 巴黎最大的聖圖安跳蚤市場

[東京] 古著和雜貨的天堂—下北澤(嚇北澤?)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就幫我按個吧,謝謝啦~ヾ(●´▽`●)ノ

 

 

, , , , , ,

壘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6)

發表留言
  • asd121021
  • 人偶有點驚悚XD!!!
  • 對啊XD
    當初我在巴黎逛的跳蚤市場,其中一個店家根本就是這個人偶的集大成...相當詭異:-P

    壘摳 於 2012/07/25 13:15 回覆

  • Juu
  • 哈哈哈哈快帶媽媽去!!!!
  • 我媽會殺紅眼啦。

    壘摳 於 2012/07/25 13:25 回覆

  • izzy
  • 別說是雷摳媽
    我看了也眼紅!!

  • 要是我有財力也很想失心瘋啊XD
    雜貨太可愛了!!

    壘摳 於 2012/07/25 14:43 回覆

  • Hannah
  • 砝碼欸!!!都快忘記有這麼東西了超可愛的啦~~~
    不過往下拉看到人偶頭真得滿驚悚的 感覺會突然發出聲音嗚嗚
  • 真的!!!砝碼是N年前小學會用的東西呀XD
    人偶真的很驚悚又很微妙啊....

    壘摳 於 2012/07/25 14:43 回覆

  • 小白狗
  • 為什麼有我短短肥肥的手!!
  • 哪會啦!!!!!!!!!!!!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

    壘摳 於 2012/07/25 15:28 回覆

  •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
  • 天哪我也好愛古董小雜貨唷!
    印章燒到我了>///<
  • 印章超可愛!我也超喜歡~

    壘摳 於 2012/07/25 15:28 回覆

  • Cecilia 希希莉雅
  • 請問reiko是用什麼相機阿? 拍的都好好看喔~~~~~
  • 這篇的照片是用GF1,出國時用的是pentax的k-r。

    壘摳 於 2012/07/25 17:06 回覆

  • Tane a note
  • 糟糕又是個失心瘋的好地方(筆記)
  • 我超想失心瘋買下那個印章的XDDD

    壘摳 於 2012/07/26 02:18 回覆

  • Yun
  • 失手敗家的好去處~~~XD
  • 可惜古董價格都不太便宜XDD

    壘摳 於 2012/07/26 02:17 回覆

  • 阿茲雷爾
  • 老闆喜歡愛麗絲!!!我也超級喜歡啊!!!!(激動
    跟愛麗絲夢遊仙境有觀的人事物我都愛~
    這家店我一定要去逛了!!!
    哇~~~><

    那台打字機也好有味道呢~ˊAˋ
    復古真棒~
  • 真的很有味道,超想要一台打字機!
    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呀~~~!

    壘摳 於 2012/07/26 02:16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littlbu918
  • XD女孩!(舉手XD)
    我也愛小復古^^
    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哦~~
  • 真的!超喜歡復古的東西:)

    壘摳 於 2012/07/27 01:02 回覆

  • 昉
  • 伯母一定會喜歡,因為他們用了cath kidston的餐具哩!
  • 真的!後來我媽看了這篇文章就馬上去逛了XD

    壘摳 於 2012/07/28 01:58 回覆

  • Daibe Lin
  • 好可愛喔~~~~~可惜又在台北嗚嗚
  • 有機會來台北玩可以順便逛一下!!

    壘摳 於 2012/07/29 19:28 回覆

  • Emma
  • 那個報紙是可以買的嗎?進去店員會逼我們買食物嗎XD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