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 I am Reiko!

IMGP6701

趁著我尚未發懶,那麼,下集來也。讓我們繼續在Terminal 21闖蕩世界吧

接著向下走一層樓,來到的地方是哪個城市勒?

 

IMGP6847

IMGP6851

2 Floor:London

沒錯!看到這紅通通的雙層巴士,還有超級經典的地鐵招牌,我們瞬間又從中東飛到歐洲,來到倫敦啦!

不得不說Terminal 21的設計真的非常用心,很多地方都有可愛的小巧思。二樓是以男裝為主,每間小店就這樣住在雙層巴士的裡面,真是讓人看了心喜喜呀。

IMGP6852 IMGP6861

洗手間依舊以倫敦地鐵去發展,看這個Underground的牌子,好像真的來到倫敦,太可愛,太可愛了。(有夠詞窮)

IMGP6877 IMGP6881

招牌的紅色電話亭當然也有,讓我這個沒還沒去過倫敦的人過過乾癮也開心,也有紅色的郵筒,還有英國國旗的公園椅~

IMGP6870

一間名字超可愛的T-shirt店!

IMGP6972

IMGP6883

IMGP6884

也有經過這些讓人心癢癢的甜點店.......曼谷的甜點也是相當厲害,好想吃右邊那個藍莓憂格蛋糕啊嗚嗚。

讓我們繼續向下一樓層走吧!

 

 

IMGP6899

IMGP6888 IMGP6890

1 Floor:Tokyo

這層樓,是我覺得是最惡搞的一層,右邊那兩位相撲選手是怎麼回事XDDDD而且還有武士的盔甲會出現在路邊!

各位看官我們又從歐洲飛回亞洲,來到我最愛的城市之一,東京!只不過向下走了一層樓,從英倫風搖身一變成為濃濃的和風,更妙的是,這層樓賣的可是女裝喲。

女裝的風格非常多變,甜美、成熟、簡約都有,但是當店面排排陳列在一堆寫滿意味不明的漢字燈籠底下,真的是太微妙了這層樓XDDDD

IMGP6895 IMGP6896

不得不說這裡很多衣服都是我的菜,右邊那間店的洋裝好多都好可愛啊~~~~~可惜的是時間不夠,光拍照都拍不完了,下次我絕對要來採購一番,而且這邊的衣服普遍來說價格真的不貴啊,越講越心酸了好想買。

IMGP6894

莫名喜感的人台,不過這間店的衣服也都很可愛喲,我喜歡泰國設計的鮮艷色彩,看了就會讓人心情愉快。

IMGP6978

自行車車道!!!!!就這樣出現在百貨公司的地板上,太可愛啦,害我又要回味起在東京大騎腳踏車的冬天了。

 

 

IMGP6918 IMGP6919

M Floor:Paris

這邊算樓層的方法比較偏向歐洲,他們的一樓是我們的二樓,而這層M Floor則是一樓。逛完東京,一瞬間我們又來到巴黎了!來到這層樓時我可是非常開心,因為是我最愛的巴黎嘛(私心)

這層樓就比較偏向知名的國際品牌,圓柱也放上復古的巴黎繪畫。除了看看這層樓的裝潢外,我也非常期待洗手間的設計~

沒想到.....

IMGP6901

什麼!?巴黎這層樓的洗手間就這樣!?!?!就是仿造機場的感覺,然後旁邊放個CDG到BKK,就只放個戴高樂機場和曼谷的簡寫和條碼就矇混過去了!!!!!

不過一層樓有兩間洗手間,於是我們立馬衝去尋找另外一間。

IMGP6920 IMGP6921

好啦果真沒失望,敲美的~(真是囉縮的觀光客)

這間洗手間,和另一間現代簡約的設計截然不同,走的是巴黎風華年代那種復古奢華感,洗手間的鏡子掛的有如畫框一般的多,非常的貴氣優雅。

IMGP6923 IMGP6925

電話亭也仿造了巴黎地鐵的出口,真的非常用心,讓你走在這層樓可以假裝是在巴黎優雅地逛大街這樣。

IMGP6908 IMGP6910

IMGP6915

IMGP6916

(打著打著好想衝回巴黎喲)

 

 

IMGP6926 IMGP6928  

G Floor:Rome

羅馬!抬頭便可看到一整排的溼壁畫,身旁都是如在義大利一般的圓柱及迴廊,還有非常非常擬真的石膏像,加上這層樓賣的都是名牌精品,更有種身處義大利的錯覺啊。

IMGP6931

IMGP6932 IMGP6933

石膏像和噴水池都非常的精緻,Terminal 21沒在跟你開玩笑的(?)去年去義大利沒去到羅馬,希望以後也可以去親眼瞧瞧啊~

 

 

IMGP6929

IMGP6946 IMGP6959  

LG Floor:Caribbean

有沒有看到這個超大的燈塔?超可愛,我們又瞬間來到充滿海洋氣息的加勒比海岸啦~  

IMGP6936 IMGP6938

廁所充滿了海洋般的渡假氣息,鮮黃色和正藍色的對比看了讓人心情好雀躍,好歡樂的洗手間啊!!!

這層樓是以超市為主,還有一些速食小點心,你看看下面那些可麗餅是不是看了也好歡樂?!(豬豬你是不是該快點來泰國)

IMGP6949

IMGP6956

好啦,Terminal 21就告一個段落。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百貨公司,真的是讓我對曼谷的好設計大開眼界,裝潢和設計都超有創意又精緻,好逛又好玩呀!如果來曼谷自助務必把他排進行程,東西好買之外交通又很方便 Terminal 21交通方式MRT - Sukhumvit 3號出口 / BTS - Asok 1號出口

捷運一出站就會看到囉~

 

最後附上曼谷拍到的小蠢照。

IMGP6982 

不是歡迎光名是歡迎光臨好嗎????

打完收工,掰~

 

(更多資訊,請上泰國觀光局!)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就幫我按個吧,謝謝啦~ヾ(●´▽`●)ノ


未命名--2

(本篇文章同步分享於LazyBox)


20110901_2123484  

prfbp

, , ,
創作者介紹

你好我是壘摳

壘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Juu
  • 洋裝!!!!好想大買喔~
  • 我時間太少不然我會殺紅了眼....

    壘摳 於 2012/05/26 01:49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好!下一个旅行地点就选曼谷!
  • 曼谷真的很適合自助旅行呢:D

    壘摳 於 2012/05/26 18:02 回覆

  • 將將將
  • 真的很美賣!!!好險在我去曼谷前有看到這篇文章!!
  • 哈哈哈,這裡真的超棒!!!必去!
    那我之後再努力整理曼谷的文章(動作相當慢)

    壘摳 於 2012/05/31 20:07 回覆

  • 趙相瑀
  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竟然有這個!!歡迎光名!!好瞎!!!
    還有"i don't have a name"
    真的是很懶散的店名耶!!!
    甜點和衣服都很動人~我們卻東奔西走的找廁所(拍照)
    都沒有買.............(殘念)
  • 超好笑!!我那時候匆匆拍了一張邊拍邊笑XD
    我們的時間真的太少了啦!!!!好可惜!!!
    光拍照就累癱了!!!!!!

    壘摳 於 2012/06/12 23:44 回覆

  • 心已經飛去曼谷的Jill
  • 介紹的好用心喔!!!!這百貨公司也太多彩多姿+各國的特色都在裡面了!!!(心)
    廁所也太可愛(L)(L)(L)
    喜歡曼谷幽默又用心的設計~~
    下一站,就決定是這裡了(存錢ING 哈哈)
  • 我也想要和好朋友再去一次曼谷呢XD
    曼谷是個好地方:D

    壘摳 於 2012/06/19 12:15 回覆

  • ffhhww
  • 這間百貨我也有去ㄟ~
    可是被裡面的商店燒到我都沒有去廁所逛
    原來廁所這麼有特色阿
    想請問你一下
    你的相機是用哪台
    看了你照片 再看看我的 你的好讚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