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 I am Reiko!

IMGP2195.JPG

這間幽靈居酒屋位於吉祥寺,是正統Tokyo Boy,Ray的大力推薦!!

遊麗(ゆうれい),也就是幽靈啦,顧名思義,整間居酒屋就是以日本的幽靈鬼怪為主。

 

IMGP2191.jpg

IMGP2192.jpg

店面位於地下一樓,門口小小的,吊著一隻藍藍的鬼,還有血淋淋的手,看起來非常的日式鬼怪。

門口會不停播放著“嗚~嗚~嗚~”的音效。(聽起來又恐怖又好笑這樣)

我們在遊麗居酒屋的附近,就有遇到一位幽靈小姐在發傳單兼coupon券,上面還畫著很好笑的示意漫畫。

 

IMGP2205.jpg

IMGP2195.JPG

IMGP2206.JPG

怎麼拍起來有點像夜店

IMGP2212.jpg

牆壁上還畫滿了可愛的日本妖怪們,讓我想到鬼太郎。

IMGP2207.jpg

裡面非常,非常的昏暗,打滿了各種奇怪顏色的燈光,不時還會有霧飄來,看起來相當詭譎但氣氛也蠻到位的。

每張桌上都有一隻血淋淋的手,但他可是有作用的。而桌子上方都會有一隻蜘蛛,是會感應的。

當你要呼喚幽靈店員小姐時,請搖搖桌上的鈴,然後蜘蛛就會掉下來,再拿這隻手揮一揮就可以了

 

.....幹嘛不直接揮手就好了聽起來有夠多此一舉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IMGP2220.JPG

店員小姐通通都是扮成女鬼的樣子喔,而且每個都是辣妹!!!

根本就是變相的女僕咖啡廳嘛

IMGP2217.JPG

有點幽默的菜單,中間還畫了性感女鬼。

價格算是一般稍微偏貴,因為有加入場費。

IMGP2232.jpg

我點的梅酒加汽水,這是在昏暗的室內所拍的最大極限了。

大家的飲料上來後,幽靈姐姐請我們大家拿起自己的飲料,不可以說“乾杯~”,

要說:“南無~~~~”

(就跟你說這裡是變相的女僕咖啡廳了嘛哈哈哈哈)

IMGP2251.JPG

和女僕咖啡廳極為類似的是,你也可以和幽靈姐姐們玩遊戲。

我們點的這個泡芙,其中一個是有陷阱的!!!

IMGP2248.JPG

吃到的人,幽靈姐姐就會送你一個頭飾,就是女鬼頭上都會帶的那個三角形。

IMGP2249.jpg

這是店裡最熱門的“肋排火葬(スペアリブの火葬焼き)“。

會在你面前整個燒起來,看起來是蠻震撼的啦!

至於味道呢...還不錯,但吃起來有點像滷排骨那一類的....反正來這邊也不求飽足啦,好玩比較重要。

IMGP2261.JPG

比較特別的是,當初我們拿的折價券,交給幽靈姐姐後,他不是折抵結帳金額,而是直接拿現金給我們喔!

折合下來也便宜了1000日圓,還蠻不錯的,當然也是要放在這個白包裡這樣.....

 

看完這些照片應該可以理解,裡面到底有多麼昏暗了。

所以當我們把結帳的金額交給幽靈姐姐後,想說他們應該已經很適應黑暗了,應該看得清楚我們是給多少錢吧。

結果........

這位姐姐看起來也是點錢點的相當吃力,幽靈好難當啊哈哈哈哈哈!!!!

 

 

 

店裡的其他裝潢

IMGP2236.JPG

IMGP2237.jpg

IMGP2239.JPG

然後記得要去上個廁所啊,一定要去,因為我被嚇了一跳照片就忘記拍了。

 

 

我們在吃飯時,隔壁桌的男女似乎還是來聯誼的。

.........來這裡要怎麼看清楚聯誼對象的臉啊!!!!(還是這是一種策略?)

 

吉祥寺 遊麗居酒屋

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-8-11-B1

 

http://www.yurei.jp/

離吉祥寺JR站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到了。

價位有點小貴,不過就像女僕咖啡廳一樣還是非常值得來體驗一下的喔。

 

  

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你好我是壘摳

壘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Evonne
  • 您好~不好意思,貴站之前有在PTT分享住在宜蘭雲湘居的遊記?現在似乎只能好友觀看? 因為想參考一下 不知是否能通融?
    PS 日本看之旅看起來好好玩喔!!
    謝謝
  • 哈囉 我已經開放囉:D
    雲湘居是個便宜又不錯的住宿~

    壘摳 於 2012/01/11 22:48 回覆

  • 八里人
  • 太有爆點了我會笑死 南無...
  • Shuang-Pu Tsai
  • 超酷的拉!!!壘摳我要跟你去玩:)))))霸托
  • 這間超級有趣的!!!!!!!!哈哈哈哈哈

    壘摳 於 2012/02/14 13:27 回覆

  • 4月份也要去找幽靈玩
  • 這居酒屋太妙了
    但能否請問當天妳們還有點其他東西嗎?!
    另外可否請教文內有提到折價卷
    可以請問是要去哪裡領嗎?!
    再麻煩您回覆了
    謝謝
  • 哈囉,我們就是點酒和上面提到的小菜:)
    折價券是無意間在巷口遇到店員在發的廣告單附的唷!!!

    壘摳 於 2012/03/21 14:51 回覆

  • 4月份也要去找幽靈玩
  • 謝謝回答^^
    我也要排在行程中體驗一下^^
  • 不客氣:D
    這間真的很有趣!值得體驗一下~~~

    壘摳 於 2012/03/22 14:39 回覆